行動電源 | PL3 10,400mAh 皮革行動電源

高雅優美的外表下卻蘊含著強大能量

手工縫製的皮革外觀,襯托出完美品質的工藝,採用三星的高品質電芯並且電池容量高達10,400 mAh。在PL3優雅的外表下,蘊含著強大的能量,輕鬆支援您的的3c設備,除了充電的功能以外,它也代表著一種時尚。

即使在不使用時,也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Review & Award

Play3r PL3 Review

Nikktech PL3 Review

HiTech Legion PL3 Review

Cerebral-Overload PL3 Review

An introduction to the PL leather series

Proclockers PL3 Review

Mardee Thompson PL3 Review

 
值得信賴的品質 採用三星高品質鋰電池,壽命更長更耐用,可供您的手機或是其他3C產品穩定的供電,安全又放心。
 
高質感手工縫製皮革 PL3皮革搭配上極致的縫紉工藝,襯托出整個產品的美,也呈現出個人特有的氣質,獨樹一格的皮革行動電源,捨我其誰。
 
最大化充電效率 世界認證的晶片模組與高級三星電池互相配合,最高能提供高達90%的能源轉換效率以及超過1000次的循環充電週期。
 
同時支援兩個行動裝置充電 兩個USB端口支援快速充電2.1A輸出和一般1A 輸出電壓,可以同時為兩個行動裝置充電。2.1A輸出電壓能提供更高效能的充電效率,大大的縮短充電時間。使用上更加方便。
 
精緻簡約風格 一目了然,無需特別說明,只需要接上您的行動裝置,按下開關,即可開始使用。同時,檢視電力也可以輕鬆的從LED電量指示燈辨識電量,輕鬆上手。
 
兼容多種行動裝置 適用於所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任何其他使用USB充電的行動設備。如:數位相機和掌上型電玩。
 
嚴格的檢驗 以及2年的產品保固 PL3經歷了各種大大小小的測試,以確保其性能保持在最佳狀態,LUXA2除了嚴格要求質量和安全性外,LUXA2的所有行動電源皆提供2年的保固期 。我們的品質, 絕對能符合您的期望!
 

 

Customer also viewed...

P2超薄全鋁行動電源

PL1 2800mAh 皮革行動電源

PL2 6000mAh 毫安培行動電源

Support

File name: Release Date: Notice:
PL3 10400mAh User Manual 2014/09/11 Supports the following languages: English, German, Japanese, Spanish, Chinese, Russian, Portuguese, Arabic, French
Why Choose LUXA2 Power Banks 2014/09/11 Quality | Performance | Reliability |
Battery Buyer's Guide 2014/09/11 Learn how to choose the right power bank for you.
產品名稱 PL3 10,400mAh皮革行動電源
尺寸
 
Length: 42mm
Width: 42mm
Height: 93mm
型號 PO-UNP-PUL3BK-00(黑)
包裝盒內容物 PL3 10,400mAh皮革行動電源x1
USB接micro-USB連接線 x1
說明書 x1
防塵袋 x1
電池容量 10,400mAh(三星 2,600x4)/3.7V鋰離子電池/38.48Wh
電池容量 5V1A
輸出功率 5V2.1A & 5V1A (Total 3.1A)
充電時間 12.5小時
其他 快速充電(2.1A)
電源按鈕
雙端口輸出
自動關機
過載保護
使用高達1000次
LED 指示燈 LED燈X4 ●●●●
(●●●●) 76~100%
(●●●◯) 51~75%
(●●◯◯) 21~50%
(●◯◯◯) 0~20%
相容性 適用於各種USB充電之電子設備
材質 PC, PU 皮革
重量 246克
保固 2年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