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A2 : 最安心的行動電源選擇

關於我們

LUXA2不斷地致力於拓展新一代行動充電科技, 來滿足現代人們多變的需求, 同時將我們的核心精神:品質、性能、可靠度深刻地融入產品設計中。

絕佳品質,
優異表現,
安全可靠

LUXA2秉持著為消費者創造更完美的使用者體驗精神,堅持使用頂級材料組件,搭配簡約極致經典的造型風格,打造兼俱絕佳的品質、優異的表現、以及安全可靠的行動電源產品。

絕佳品質

LUXA2行動電源為採用LG、Samsung等其它高性能的電芯,除了外觀設計擁有極致工藝的工匠級表現,並搭載頂級的PCB電路設計(圖1),在使用安全上更通過所有相關安全質量法規的認可。

優異表現

LUXA2行動電源使用最先進的電源管理晶片零組件,以確保高能量的功率傳輸、能達到最佳的電源轉換效率和最大輸入/輸出,使得行動電源能夠提供最佳的充電性能,以及更持久的電池壽命。

安全可靠

LUXA2行動電源透過燒機、鹽霧測試、耐久性、可靠性測試等等的安全測試規範,以確保產品品質與使用安全性。

LUXA2行動電源更提供2年產品保固,給予消費者更安心的保障。

圖1: LUXA2行動電源使用最新電源管理晶片和優異的電路設計以及搭配LG、Samsung電芯,以達到最優異的性能表現。
絕佳品質

1. 電池芯

內搭載LG、Samsung、或其它高優質性能的鋰離子和鋰聚合物電芯(圖2),確保我們的行動電源相較於一般市售的行動電源而言,能夠提供更實在更穩定的電量到您的行動裝置。

圖2: LUXA2所使用的LG、Samsung電池芯。

2. PCB電路板設計

搭載頂級一流的電路板和晶片零組件(圖3),我們的行動電源能夠提供更高的安全保護性,同時也提供更高的充電效率。

圖3: 頂級一流的電路板和晶片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3. 手工極致工藝

LUXA2行動電源的PL時尚皮革系列為純手工打造(圖4),透過工匠級熟練縫製技術,完美呈現極致的經典工藝,改造行動電源給人原有的冷硬刻板印象。

圖4: 工匠級縫製技術的PL皮革系列。

4. RoHS認證

LUXA2行動電源全面通過RoHS認證(圖5),確保產品無論是在材質上或製造過程中不含有鉛、汞等6種有害物質,為人身安全、和環境保護帶來更多的保障。

圖5: LUXA2所有行動電源產品標示RoHS標誌。
效能表現

1. 轉換效率

LUXA2行動電源使用新一代電源管理晶片和優異的電路設計,擁有極高的轉換效率,使得產品在實際輸出容量有相當優異的表現。

圖6: LUXA2行動電源擁有90%轉換效率,一般市售行動電源平均為75%。

2. 電壓電流輸入/輸出性能表現

LUXA2在行動電源產品的電路設計驗證上,透過嚴格的電壓電流輸入/輸出測試(圖6.1),以確保裝置無論是在1A或2.1A輸出放電時仍能保持穩定的充電性能(圖6.2)。

圖6.1: 輸入電壓電流測試。
圖6.2: 1A輸出電壓電流測試,實際輸出超過1.3A。

3. 充電循環

相較於市售行動電源的充放電循環平均500次標準,LUXA2的行動電源,是將充放電循環次數推到1000次後,其電容量才開始減少至原始電量的80%(圖7)。

圖7: 充放電循環次數比較。
安全可靠

1. 電池燒機測試

無論是鋰離子或鋰聚合物電池,LUXA2都透過各種不同的測試規範,以確保電池安全和可靠的性能。

每一顆行動電源都經過三次完整的充放電測試, 以確保其性能運作穩定。(圖8)。

圖8: LUXA2行動電源燒機測試。

2. 環境測試

LUXA2所有行動電源都經過高低溫環境測試驗證(圖9.1),確保其所有功能無論是在正常或嚴苛的各種環境之下仍能正常運作。


表1為LUXA2高低溫測試標準,此溫度範圍是依照最嚴苛的高低溫測試條件而定。

測試項目 測試標準
高溫測試 70℃
低溫測試 -20℃
高低溫循環測試 70 ~ -20℃
表1為LUXA2高低溫測試標準 圖9: 行動電源置於恆溫恆濕櫃測試中。 圖9.1: 行動電源溫度循環測試中(-20~70℃)。

3. 耐受性測試

透過各種耐久性測試,確保LUXA2行動電源在其生命週期中,能夠承受偶發性的敲打、碰撞、跌落、或其它任何意外事故。

跌落測試

LUXA2透過產品跌落測試(圖10),模擬行動電源在消費者使用過程中,所產生的各種無預期跌落,如:手中、口袋、桌面、或其它一般可能跌落的情況,確保產品在這些高度跌落後仍能正常使用。

圖10: 可調整跌落高度的跌落測試儀。

撞擊測試

此外,透過撞擊測試(圖11),以確保我們的行動電源能夠直接承受足夠的衝擊壓力,增加其可靠性強度。

圖11:撞擊測試。

4. 產品可靠性測試

除了行動電源之外,對於所附贈的充電線材,LUXA2亦會針對其Micro USB充電輸入端、USB輸出端做嚴謹的插拔力以及插拔壽命測試。(詳見表2)

測試項目 測試標準(次)
充電輸入端插拔力及插拔壽命測試 3000
充電輸入端插拔力及插拔壽命測試 6000
表2:線材插拔壽命測試

5. 產品安全認證

LUXA2行動電源產品全面符合國際、以及各國安全規範,擁有相應的安規認證許可,如:歐盟CE、美國FCC、台灣BSMI等等,確保產品質量以及消費者使用安全。

圖12: LUXA2行動電源擁有世界各國相應之安全規範認可。
END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