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電源 | PL1 2800mAh 皮革行動電源

不只美,更有內涵

細節的講究以及高雅的造型,PL1除了提供行動電源的功能外,其獨特的皮革設計和精湛的製作工藝,整體高質感的呈現,展現出與眾不同的您。

成為引領潮流的先驅,展現出您的獨特女性魅力



 

Review & Award

Postants PL1 Review

An introduction to the PL leather series

Techporn PL1 Review

Play3r PL1 Review

Proclockers PL1 Review

高級質感的皮革設計 外層採用高品質的PU皮革包裹,非常輕薄,便於攜帶。 PL1獨創的吊掛設計,可大方的將行動電源掛在任何地方,將它的美展現出來。
獨特的吊掛式設計 PL1的吊掛設計,不僅讓您的行動電源取用方便,同時還可以當作裝飾品,讓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用到的行動電源變得更與眾不同。
內建防止過度充電裝置及LED電量指示燈顯示 LED電量指示燈可以清楚的顯示出目前行動電源傭有的電量,一目瞭然。並且會自動斷電,以防手機及行動電源過充。
兩種顏色選擇 PL1有黑色和紅色兩種選擇,可以自由選購來搭配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包包的搭配
緊急充電 2800毫安培完全足夠供電您的手機從0~100%的電量,完全不用怕充不飽.
通過各種國際認證, FCC, CE 和 ROHS PL1 行動電源 擁有多項認證,如FCC,CE和ROHS認證,安全性更值得信賴

 

Customer also viewed...

P2超薄全鋁行動電源

PL2 6000mAh 毫安培行動電源

PL3 10,400mAh 皮革行動電源

Support

File name: Release Date: Notice:
Battery Buyer's Guide 2014/10/01 Learn how to choose the right power bank for you.
Why Choose LUXA2 Power Banks 2014/10/01 Quality | Performance | Reliability |
PL1 User Manual 2014/10/01 Supports the following languages: English, German, Japanese, Spanish, Chinese, Russian, Portuguese, Arabic, French
產品名稱 PL1 2800mAh 皮革行動電源
型號 PO-UNP-PUL1BK-00(黑)
PO-UNP-PUL1RE-00(紅)
尺寸
 
Length: 116 公厘 (4.5 吋)
Width: 70 公厘  (2.7 吋)
Height: 16 公厘  (0.6 吋)
 
電池容量 2,800毫安培/ 3.7V鋰聚合物電池(Li-Polymer) / 10.36Wh
輸入功率 5V1A
輸出功率 5V1A
充電時間 3.5小時
LED 指示燈 LED燈x1, 3色
61~100%-->綠
31~60%-->黃
0~30%-->紅
相容性 適用於各種USB充電之電子設備
材質 PU皮革
重量 78g
保固 2 年
包裝盒內容物 PL1 行動電源x1
USB 接 micro-USB 連接線 x1
說明書 x1
皮革線材 x1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