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精品 | Tough+ new iPad 硬殼- 鬥龍系列

精品展示 設計 精品藝廊 技術規格
 龍年行大運,圖騰顯非凡

鬥龍系列是LUXA2和TteSPORTS聯手推出的周邊商品,繼iPad2周邊之後再度推出可和new iPad使用的周邊。結合TteSPORTS代表性鬥龍圖騰和LUXA2高質感輕薄硬殼,跨界合作的產品將引領無人能擋的風潮。




 
現代感鬥龍圖騰及俐落外型

Tough+ new iPad鬥龍系列硬殼有兩種顏色包括低調黑底配紅色鬥龍及亮麗黃底配黃色鬥龍,吸引眾人目光的圖騰可以將你的new iPad更有令人稱羨的外型。
Smart Cover最好的伴侶

Tough+超薄硬殼擁有細致的裁切,專為Smart Cover的使用者設計,完整包覆住new iPad背部並且預留了各功能按鍵、孔位、像機鏡頭及吸附Smart cover的側邊位置,給您從螢幕到背部整體性的保護。
1mm超薄柔軟材質

輕薄的1mm超薄柔軟材質讓您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表現出精緻的生活品味及時尚的科技感。使用超薄硬殼的同時,LUXA2熱門的週邊商品包括H4,H6支架和H7車用多功能支架都能配合使用。
輕鬆變換顏色及清潔

完整密合的背殼卻也相當容易取下,有效防止髒汙及手汗、指紋造成iPad2機身耗損,輕鬆擦拭即可像全新的一般閃閃動人。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