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精品 | Metro真皮電腦提袋

精品展示 設計 精品藝廊 技術規格
 時尚旅遊!
旅行以及出差時,時尚的Metro真皮電腦提袋是您最佳的選擇。除了簡約的外表,多功能的內裡外,提袋的正面和背面更多加了隔層的設計,提供您更多的空間可以讓您放置一些必要的檔、雜誌、筆記本等等。提袋是採用真皮搭配高級70丹尼的柔軟尼龍布製成,底部、手把以及高雅的邊緣裝飾皆由真皮皮革車縫來呈現整個質感,同時此材料也兼具防潑水的功能。提包的內裡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下13吋以下的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書籍雜誌…等。


 
高品質材質選用

Metro 真皮電腦提袋,選用真皮皮革車縫外緣和提把,精選用高級70丹尼的柔軟尼龍布包覆住整個產品,此材料使用環保概念也兼具防潑水功能。
容量充裕

簡約外表、多功能內裡,除了13吋筆電,還可放置充電器、傳輸線、滑鼠、小筆記本等等。
行李吊掛帶設計

方便的行李吊掛帶讓你旅行或出差時沒有後顧之憂的將筆電包穿入提把、放在行李箱上,也不用擔心掉落或被竊
提袋正面和背面的簡易隔層的設計,拿取更容易

提袋正面和背面的簡易隔層設計,提供您更多的空間可以讓您放置一些必要的檔、雜誌、筆記本等等。
專業感設計

Metro 真皮電腦提袋有著高級真皮皮料材質點綴,時尚有型,跳脫市面上常見的運動風筆電提袋
貼心設計

LUXA2還貼心的在內袋設計內袋,讓你可以將滑鼠、充電器、甚至其他商務用東西整齊分類好。
攜帶便利舒適

真皮制的減壓背帶能將你背重物的不適減到最低。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