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_音響 | Lavi D 耳罩式雙模無線耳機

為音樂而生

採用最新的藍芽4.0科技,Lavi D同時兼具音質與便攜性,讓您毫不費力的輕鬆享受高品質音樂。Lavi D簡潔大方的設計,加上輕盈又耐用的特性,它將是您旅行時的最佳夥伴,更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Review & Award

Play3r Lavi D Review

Proclockers Lavi D Review

GECID Lavi D Review

Watercooled Lavi D Review

ThinkComputers LUXA2 Lavi D Review

 
出色的音質 最先進的40mm喇叭單體為您創造最美好的使用者體驗,跨越低音、中音至高音的完美音樂平衡,給您身處音樂會現場般的感受。
 
提供有線/無限的雙模式切換選擇 運用最新的藍牙4.0科技,Lavi D以最佳的續航力讓您徜徉於流暢清澈的樂音中。同時LaviD也提供有線/無線的雙模式切換選擇,更貼近您每一刻的需求。
提供有線/無限的雙模式切換選擇
 
轉接來電功能 耳機操作容易,從耳機機殼便能輕鬆控制播放、暫停、切換歌曲和聲音大小,只需要一個按鍵便能接聽電話!
 
快速充電且續航力佳 高品質450mAh鋰電池只需一小時的充電時間,就能提供您十六小時的音樂饗宴,讓樂音隨時跟著你走!
 
簡易操控,使用更方便 可輕鬆切換音樂與來電,操作方便簡單,讓您享受音樂不再手忙腳亂。
 
舒適的耳機側墊 精選人造皮革耳墊,耐用且觸感舒適柔軟,加上配合人體工學設計,能罩住耳部,長時間配戴也不會產生壓迫感。
 

 

Customer also viewed...

Lavi L 耳罩式無線耳機

Lavi S 耳罩式三模無線耳機

Support

File name: Release Date: Notice:
Lavi D User Manual 2014/10/01 Supports the following languages: English, German, Japanese, Spanish, Chinese, Russian, Portuguese, Arabic, French
產品名稱 Lavi D over-ear wireless headphones
尺寸
 
長: 170mm
寬: 200mm
高: 75mm
型號 AD-HDP-PCLDBK-00
藍牙晶片模組 藍牙4.0(CSR8635A04U)
使用範圍 10公尺 (開放空間)
阻抗 32Ω
連續撥放效能 最大十六小時
輸入功率 DC 5V/500mA, Micro USB
充電時間 一小時
LED 指示燈 電量不足: 紅燈(閃爍)
充電中: 紅燈(恆亮), 充電完成: 藍燈(恆亮)
藍牙配對中: 藍燈與紅燈交替閃爍
藍牙連接成功: 藍燈(慢速閃爍)
藍牙未連接: 藍燈(快速閃爍)
其他 支援格式: A2DP, AVRCP, HSP, HFP
工作頻率: 2402MHz-2480MHz
頻率響應: 20Hz~20KHz
喇叭單體: Φ40mm
聲壓等級: 113dB±3dB
麥克風: Φ4.0*1.5mm, -42±3dB
電芯容量: 450mAh/3.7V (Li-polymer)
電芯尺寸: 30*38*6mm
重量  189克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