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_音響 | 酷韻GroovyR 壁掛式無限藍芽喇叭

酷韻GroovyR 壁掛式無限藍芽喇叭

酷韻GroovyR的音箱採用圓形設計,能提供您最真實的音樂體驗。其獨特的隱藏支架設計不但能提供行動裝置擺放,更提供壁掛式的擺放方式。

酷韻GroovyR給於您一場豐富的音樂饗宴



 

Review & Award

Play3r GroovyR Unboxing, Test, Review

Proclockers GroovyR Review

GizmoFusion Reviews the GroovyR

Techporn GroovyR Review

Big Bruin GroovyR Review

 
是支架也是擺設,盡情使用 酷韻GroovyR的音箱採用圓形設計,能提供您最真實的音樂體驗。其獨特的隱藏支架設計不但能提供行動裝置擺放,更提供壁掛式的擺放方式。

酷韻GroovyR給於您一場豐富的音樂饗宴
 
出色的聲音表現 別因酷韻GroovyR扁平的外型而有所懷疑,其配備的6W總音頻輸出,讓你絕對無法小覷的聲音表現,名副其實的小身體大心臟 。
 
創新的兩用式支架-手機支架 酷韻GroovyR有獨特的支架功能設計,可以水平或垂直的擺放上您的行動裝置。讓享受音樂變的更輕鬆方便。
 

創新的兩用式支架-壁掛功能 雙功能支架也可用於壁掛式使用,將酷韻GroovyR掛鉤於任何表面,做為壁掛式無線喇叭。可吊掛於家庭和辦公室的牆壁,臥室,浴室和客廳等固定環境使用播放




 
播放時間長 快速充電 內置1050mAh的鋰聚合物電池,可提供長達8小時的播放時間,並只需要2.5小時就能夠完整充電(0-100%)。
 
轉接來電功能 酷韻GroovyR不只是一般的藍芽喇叭, 更內建了隱藏式麥克風, 支援來電接聽功能, 不論是多方通話, 或是一般免持通話, 皆能輕鬆使用
 
簡易觸控按鈕 觸控按鈕能讓消費者一目瞭然的看出每個功能鍵的位置, 並進而操作Groovy W的各項功能,例如音量控制,播放/暫停 以及 藍芽配對重置。
 
 

Customer also viewed...

酷韻W 無線充電藍芽喇叭 & WPC無線充電板

酷韻T魔術喇叭

酷韻Duo雙聲道立體聲無線藍芽喇叭

Support

File name: Release Date: Notice:
GroovyR User Manual 2014/10/01 Supports the following languages: English, German, Japanese, Spanish, Chinese, Russian, Portuguese, Arabic, French
產品名稱 Groovy R無線立體聲喇叭
尺寸
 
Length: 120mm
Width: 120mm
Height: 32mm
型號 AD-SPK-PCGRSI-00
藍牙晶片模組 V2.1+EDR
使用範圍 10公尺內(開放式空間)
電池容量 1,050mAh / 3.7V 鋰聚合物電池
輸入功率 5V0.5A Micro USB
音源輸出功率 3瓦+3瓦
連續撥放效能 最多8小時
其他 藍芽無線遙控
支援免持通話(喇叭本機內建麥克風)
手機支架功能
壁掛式支架功能
LED 指示燈 LED燈號狀態
藍牙配對中/未連接: 紅藍燈閃爍
藍牙連接成功: 藍燈慢速閃爍
Aux-in模式: 綠燈慢速閃爍
充電中 : 紅色
材質 上蓋 : 髮絲紋鋁合金
音箱 : 塑膠
重量 230公克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