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手持支架 | Tab Clip車用/桌用平板電腦支架

Tab Clip車用/桌用平板電腦支架可以支援目前市面上各款6” – 10” 螢幕大小的平板電腦。

完全不需任何工具就能快速安裝,只需將支架的寬度稍做調整,就能輕鬆又快速的安置您的平板電腦。



 

Review & Award

ThinkComputers LUXA2 Smart Clip & Tab Clip Review

 
適用6” – 10”螢幕大小的平板電腦 支援目前市面上各款(6” – 10”)螢幕大小的平板電腦,無需擔心尺寸不合的問題。
 
360度旋轉視角 360度旋轉,直著看、橫著看、甚至倒過來看都沒有問題!隨心所欲調整您需要的角度!
 
180度垂直調整軸心 可以隨意調整高度,讓您視野無死角。
 
最新的真空強力吸盤科技,更穩固、更耐用! 最新的真空強力吸盤科技,更穩固、更耐用 ! 也同時讓您的行動配備更加安全!
 
可附著於擋風玻璃、儀表板上方、書桌表面等任何平滑面 吸盤科技適用於各種平滑的表面,可讓您隨心所欲的在各種情境下使用。
 
安裝簡易 無需任何工具即可快速安裝!
 
清洗方便且可重複使用 無須擔心吸盤用久了會受到潮濕或是灰塵的影響而減少它的吸附力,Clip系列的吸盤可清洗後重複使用,使用壽命更長久!
 

 

Customer also viewed...

Cigar Clip USB萬能車充手機支架

Smart Clip車用/桌用手機支架

Vent Clip車用手機支架

Support

File name: Release Date: Notice:
Tab Clip User Manual 2014/10/01 Supports the following languages: English, German, Japanese, Spanish, Chinese, Russian, Portuguese, Arabic, French
產品名稱 Tab Clip車用/桌用平板電腦支架
尺寸
 
長: 130mm
寬: 140mm
高: 89mm
型號 HO-TBL-PCTCBK-00 (黑)
包裝盒內容物 Tab Clip車用/桌用平板電腦支架x1
說明書x1
其他 360度旋轉視角
180度垂直調整軸心
適用6'~10'螢幕大小的智慧型手機
橡膠防滑設計
可附著於擋風玻璃、儀表板上方、書桌表面等任何平滑面
清洗方便且可重複使用
安裝簡易
相容性 6’~10’ screen size device; width 118~185mm
材質 塑膠、橡膠
重量 235克
保固 1年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