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精品 | LUXA2 車用充電座 (開到哪,充到哪)

Charge N’ Go

LUXA2 車用充電座造福所有的通勤族, 不論您在哪邊, 只要在車上, 開到哪, 就充到哪。不用擔心車上聽音樂看影片或是導航而使手機或其他3c設備電量不足! 雙USB輸出端口更能同時充電兩組設備, 方便又實用!

霧面黑的低調外觀, 橡膠漆的觸感紮實且具有防滑效果, 只要將LUXA2 車用充電座插入點菸器的供電插孔中即可立即使用!其兩個USB端口分別有 2.4A安培輸出以及1.0A安培輸出的充電端口。2.4A安培輸出可以充電各種平板電腦等支援快速充電的電子設備或是需要供電量較大的行動裝置, 而1.0A安培輸出的端口可以充電各種手機以及供電需求較小的電子設備。

一路上有"它"陪著你,不管走到哪,都是滿滿的能量。



 
 
橡膠防滑觸感和低調的造型 簡單圓滑的外型搭配上霧面黑的橡膠漆,沉穩低調,搭配您的愛車也不失美感。
 
內建2個USB輸出端口 兩個USB端口分別有 2.4A安培輸出以及1.0A安培輸出的充電端口。可同時供電於兩個行動裝置充電使用。
 
LED 電源情境指示燈 使用中LUXA2 車用充電座會釋放出淡淡的光線, 增添整個車箱的氣質氛圍, 也讓您在夜晚或光線不足時可以更容易找到充電座, 不僅好看又實用。
 
體積小,攜帶方便 LUXA2 車用充電座能輕易的隨身攜帶,不論是收納於車內、放置口袋中或是放置於包包內,都很方便。
 

Customer also viewed...

MFi™蘋果認證高效能鋁製數據傳輸/充電線

產品名稱 LUXA2 車用充電座
尺寸
 
Length: 28.5mm
Width: 28.5mm
Height: 71mm
型號 PO-UCC-PCC2BK-00(黑)
包裝盒內容物 車用充電座 x1
說明書 x1
輸入功率 DC 12~24V
輸出功率 DC 5V2.4A & 5V1A
其他 快速充電(2.4A)
雙輸出端口
防滑橡膠塗層
過載保護功能
超過3000次插拔耐用度循環測試
電源情境指示燈(藍)
小體積設計
相容性 適用於各種USB充電之電子設備
材質 Plastic
重量 20克
產品名稱 1年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