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精品 | Signature Samsung GALAXY S4 皮夾式保護皮套

無微不至的全方位保護 Signature 真皮保護殼專為 Samsung GALAXY S4量身訂作,由細緻質純的真皮皮革製成,是個難得一見兼具時尚和實用性的個性真皮保護殼。簡約獨特的設計能非常適合同時追求高級質感和功能性的使用者。

 
 
高級100%真皮皮質 Signature 三星GALAXY S4 皮夾式保護皮套選用100%高級皮革,柔軟觸感和質感外型。 書本式的設計提供你有品味的保護殼,並預留各功能孔位和按鍵。
輕鬆站立站立功能讓你可以把你的S4 放在桌上或床上皆能擁有最舒適的使用角度,看影片、玩遊 戲、收發email、畫畫都輕而易舉。
可拆式皮套 LUXA2 Signature三星GALAXY S4真皮皮套有個非常貼心的”可拆卸”設計, 皮套中附有磁鐵, 您可以選擇單用攜帶方便的手機皮套,或是將錢包式外套吸附於手機。
皮夾式設計 巧思萬用夾設計,內建的名片放置處,可夾鈔票、駕照、信用卡,讓你隨時隨地,一手帶著重要物品,不怕遺漏任何東西!

 

自動休眠/喚醒 內嵌磁鐵設計提供自動休眠和喚醒功能,除此之外還能讓皮套更緊密的將S4包覆住!
完整保護 Signature Samsung GALAXY S4 皮夾式保護皮套無論前後、四周都完整的仔細保護GALAXY S4,防止輕微撞擊和日常使用無異間造成的損傷。外加上安全鬆緊帶的巧思, 讓您的手機絕不滑落, 提供更安心的保護!

產品名稱 Signature Samsung GALAXY S4 皮夾式保護皮套
型號 SA-GS4-GLSNBR-00 咖啡色
SA-GS4-GLSNPL-00 紫色
SA-GS4-GLSNRE-00 紅色
尺寸
 
Height: 140 公厘 (5.5 吋)
Width: 80 公厘 (3.1  吋)
 Depth 20 公厘 (0.8 吋)
 
重量 79 克 / 0.17 磅
材質 真皮
顏色 咖啡,紅,黑
相容性 Samsung GALAXY S4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