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電源 | P10 10,000mAh 行動電源

手機和平板的電源最佳選擇

超大的10000mAh電容量外也搭配了2個USB充電端口,可同時提供2個設備充電,帶著它,即是長時間在外,也不需擔心用電問題。黑色亮面鋼琴烤漆的質感,搭配OLED冷光電量數字顯示器,勾搭出低調而優雅的美感。



 

Review & Award

Cerebral-Overload P10 Review

GizmoFusion P10 Review

 
令人讚嘆的優雅設計 P10行動電源擁有簡單卻不平凡的線條設計。 平滑對稱的弧形設計,讓你的視線停留在這優美的曲線上,值得尊貴的您所擁有。
 
高品質的內涵 高品質的鋰聚合物電池芯,提升了電池的功率跟壽命,兼容於採用USB充電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
 
高效的能源轉換 P10行動電源提供90%的電源轉換效率,最有效率的供電,最少的能源轉換耗損。
 
OLED 電量數字顯示燈 P10行動電源搭載了最新的OLED技術,能夠更精確的顯示剩餘的電量。 每一次的充電體驗,都是精確的演出。
 
支援同時雙輸出USB充電 兩個USB端口支援快速充電2.1A輸出和一般1A 輸出電壓,可以同時為兩個行動裝置充電。2.1A輸出電壓能提供更高效能的充電效率,大大的縮短充電時間。使用上更加方便。
 
簡單卻精確 一目了然,無需特別說明,只需要接上您的行動裝置,按下開關,一場精確的充電體驗就開始。
 
兼容多種行動裝置 適用於所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任何其他使用USB充電的行動設備。如:數位相機和掌上型電玩。
 
嚴格的檢驗 P10經歷了各種大大小小的測試,以確保其性能保持在最佳狀態,LUXA2除了嚴格要求質量和安全性外。我們的品質, 絕對能符合您的期望!
 

Customer also viewed...

G動能 6600mAh 行動電源

G動能 8800mAh 行動電源

G動能 10400mAh 行動電源

Support

File name: Release Date: Notice:
P10 10000mAh User Manual 2014/09/11 Supports the following languages: English, German, Japanese, Spanish, Chinese, Russian, Portuguese, Arabic, French
Why Choose LUXA2 Power Banks 2014/09/11 Quality | Performance | Reliability |
Battery Buyer's Guide 2014/09/11 Learn how to choose the right power bank for you.
產品名稱 LUXA2 P10 10000mAh 可攜式行動電源
尺寸
 
Length: 131mm
Width: 68mm
Height: 18mm
型號 PO-UNP-PCP0BK-00(Black)
包裝盒內容物 P10 10000mAh 行動電源x1
Micro-USB 充電線 x1
使用說明書 x1
電池容量 10,000mAh (5,000x2) / 3.7V 鋰聚合物電芯 / 37Wh
輸入功率 5V1A
輸出功率 5V2.1A & 5V1A (Total 3.1A)
充電時間 12hours
其他 快速充電
電源開關
支援同時雙輸出
自動斷電
過充及過電流保護
充放電500次循環
OLED電量百分比顯示
LED 指示燈 電量百分比顯示
相容性 智慧型手機, 平板電腦, 數位相機, 掌上型遊戲機
材質 塑膠
重量 210g
保固 2 年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