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電源 | 電霸 41,600mAh全世界最大 行動充電站

行動電源新時代

世界第一大的行動電源,猶如海嘯般的席捲而來, 震撼行動電源市場!41,600mAh的超大容量,前所未見的無窮能量, 蓄勢待發。電霸無疑是一個全新紀元的行動電源代表之一!



 

Review & Award

Tweaktown P-MEGA Review

eTeknix P-MEGA Review

Mardee Thompson P-MEGA Review

Allround-PC P-MEGA Review (German)

41600mAh 的超大容量 電霸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行動電源. 其容量可同時充電6支 iPhone5s 手機, 並可連續使用24小時以上不斷電
永無止盡的重複充電 在這顆容量強大的電霸內, 可以不斷的重複充行動裝置, 次數讓您多道無可置信.
簡潔有力的設計 電霸的特點不只是世界最大容量的行動電源, 其10x10x10cm的方型設計也獨樹一格,類似性質的其他行動電源也只能望塵莫及.
室內室外兩兼宜 不大不小的設計,攜帶方便,隨時隨地拿了就走. 電霸不論是在室內或是室外使用,都能隨時提供您滿滿的電力,在也不用擔心沒電的窘境
6個USB充電槽 六個usb充電槽可以讓您同時充六個行動裝置. 您可以同時充您的平板電腦,手機及其他行動裝置. 其中有三個充電槽為2.1A快充,另外三個充電槽為1A輸出. 現在一個一個行動周邊商品使用一個插座輪流充電已經落伍,就讓電霸一次解決您所有充電的煩惱吧
LED 氣氛燈 電霸內建藍色LED氣氛燈,它不只是個行動電源,更是一個裝飾品,不僅可以提升整個室內高雅的氣質,也在生活中增添了一些色彩.
產品通過各項認證,安全可靠 產品都有經過FCC,CE 及ROHS的認證, 安全可靠,並且提供長達兩年的保固時間

電霸問與答(為保護本產品和您的裝置,請詳細閱讀以下問與答)

Q1: 我剛買了電霸,按下電源開關後,為什麼無法替我的裝置充電,且電量顯示燈也沒有顯示呢?
A: 於第一次使用本產品時,有可能因為低電量而無法充電,請先完整充電約12小時後再使用。

Q2: 需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將電霸充滿電呢?
A: 本產品設有「蓄電滿充斷電保護」,當電霸完全充電或連續充電12小時後,會自動停止充電, 不需將變壓器接頭拔掉;若需要再次替電霸充電,只需將變壓器接頭重新插拔即可。

Q3: 當電霸完全充電後,需要將變壓器接頭拔掉嗎?會一直重複充電嗎?
A: 本產品設有「蓄電滿充斷電保護」,當電霸完全充電或連續充電12小時後,會自動停止充電,不需將變壓器接頭拔掉;若需要再次替電霸充電,只需將變壓器接頭重新插拔即可。

Q4: 電霸有什麼保護機制的設計呢?
A: 本產品設有「蓄電滿充斷電保護」、「電流過載保護」、「電芯低電壓保護」、「放電空載保護」和 「滿充斷電保護」,若任一保護機制啟動時,請重新插拔變壓器並按下電源開關,即可恢復正常使用。

Q5: 為什麼直接將USB線插入電霸時,卻無法充電呢?
A: 本產品設有「放電空載保護」,在未開機或15秒內無任何裝置需要充電的情況下,會自動停止放電, 以達到節電的效果;當再次需要使用電霸時,只需按一下正面的電源開關,即可為你的裝置充電。

Q6: 為什麼直接將USB線插入電霸時,卻無法充電呢?
A: 只需按壓住位於電霸正面的電源開關鈕持續2秒,即可開啟或關閉LED情境燈功能。

Q7: 我能夠同時使用電霸充放電嗎?會有什麼問題呢?
A: 為確保電芯安全和運作的穩定性,請勿同時使用電霸充放電!因本產品為41,600mAh 「大容量移動電源」,是由16顆原廠LG電芯所組成,若同時充放電的使用情況下,會使整組電芯於短時間內密集的同時收縮(放電) 和膨脹(充電),不但會造成電量顯示燈判讀異常,且長時間下來可能會引發危險!為確保電芯安全和運作穩定性,本產品設有「電芯過載保護」來避免充放電同時使用;在同時充放電使用情況下,變壓器會停止對電霸充電來保護電芯,此時請立即拔下P-MEGA的充電接口,並重新按下電源開關後,便能正常給裝置充電使用。

Q8: 我該怎麼正確的使用電霸呢?
A: 本產品為41,600mAh「大容量移動電源」,只需先完整充電12小時後,在滿電量後的情況下,電霸足以提供長時間的電量給你的裝置充電,請勿同時充放電使用。相關參考數據如下:

裝置

iPhone5/5S

iPad mini

iPad Air

Galaxy S3/S4

Note2/3

Nexus5

Nexus7

HTC New One

P-MEGA

19 次

6.5 次

3.25 次

11 次

8.9 次

12.4 次

6.65 次

12.4 次

 

Q9: 電霸的輸出端口有1A和2A兩種標示,是代表什麼呢?
A: 1A端口代表輸出電流為5V1A,適用於一般智慧型手機、PSP、NDS、數位相機。
2A端口代表輸出電流為5V2A,適用於支援快充的平板電腦或大螢幕智慧型手機(螢幕大於5.5吋)。

Q10: 為什麼使用1A端口替平板電腦或大螢幕智慧型手機(螢幕大於5.5吋)充電時,會無法充電呢?
A: 因為平板電腦或大螢幕智慧型手機(螢幕大於5.5吋),可能需要較大的2A電流才能充電,而本產品於每個 USB端口都設有「電流過載保護機制」,請勿使用1A端口替平板電腦、大螢幕智慧型手機(螢幕大於5.5吋如Galaxy Note3)或其他需要大電流充電的裝置進行充電。

1A端口的電流保護上限為1.5A,適用於一般智慧型手機、PSP、NDS、數位相機。
2A端口的電流保護上限為2.5A,適用於平板電腦或大螢幕智慧型手機(螢幕大於5.5吋)。

Q11: 電霸是在任何電量的情況下都能夠同時提供六台裝置充電嗎?
A: 本產品設有「電芯低電壓保護」,依據電量燈號數量,支援同時充電的裝置和數量如下:

1. 電量顯示燈於(●◯◯◯) 0~24%時,只能一次供一台平板電腦或兩台智慧型手機充電。
2. 電量顯示燈於(●●◯◯) 25~49%時,能夠同時供三台平板電腦或六台智慧型手機充電。
3. 電量顯示燈於(●●●◯) 50~74%時,能夠同時供三台平板電腦或六台智慧型手機充電。
4. 電量顯示燈於(●●●●) 75~99%時,能夠同時供三台平板電腦或六台智慧型手機充電。

當本產品位於低電量和低電壓時,若超出以上使用說明規範,會導致電壓瞬間過低而啟動「電芯低電壓保護」, 造成停止放電,無法替裝置正常充電,此時請先將所有裝置拔下,再替P-MEGA重新充電至電量顯示燈於(●●◯◯) 25~49%後,便能正常使用。

Q12: 為什麼使用電霸充電一陣子後,充電指示燈號會熄滅呢?
A: 本產品於每個USB端口都設有充電指示燈號,當接上裝置充電時,充電指示燈號會亮起,當充電達95~100% 或輸出電流小於50mAh時,充電指示燈便會自動熄滅。或是有可能你使用1A端口替平板電腦或大螢幕智慧 型手機(螢幕大於5.5吋如Galaxy Note3)充電,造成「電流過載保護」而無法充電,請改用2A端口便能正常使 用。


 

 

Customer also viewed...

P1-PRO 7000mAh行動電源

G動能 10400mAh 行動電源

PL3 10,400mAh 皮革行動電源

Support

File name: Release Date: Notice:
Battery Buyer's Guide 2014/10/01 Learn how to choose the right power bank for you.
Why Choose LUXA2 Power Banks 2014/10/01 Quality | Performance | Reliability |
P-MEGA User Manual 2014/10/01 Supports the following languages: English, German, Japanese, Spanish, Chinese, Russian, Portuguese, Arabic, French
產品名稱 電霸41,600mAh全世界最大 行動充電站
尺寸
 
長: 100 mm (3.9 inches)
寬: 100 mm (3.9 inches)
高: 115 mm (4.5 inches)
型號 PO-UNP-PCPMSI-00 (銀)
包裝盒內容物 P-MEGA 行動電源 x1
旅行轉換插頭 x1
說明書x1
防塵袋 x1
電池容量 41,600毫安培(2,600x16) / 3.7V (LG)鋰離子電池Li-ion / 154Wh
輸入功率 DC 12V1.5A (18Wh)
輸出功率 Output x6 (Share 5V6A)
充電時間 10~11小時
LED 指示燈 LED燈x4
76~100%-->4格
51~75%-->3格
26~50%-->2格
0~25%-->1格
相容性 適用於各種USB充電之電子設備
材質 PC,矽膠
重量 1000克
保固 2 年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