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_音響 | Lavi S 耳罩式三模無線耳機

享受音樂,分享全世界

採用最新的藍牙連接技術,Lavi S同時兼具音質與便攜性外,更具備了音響的功能,讓您輕鬆分享音樂。Lavi S簡單大方的設計,加上多功能且耐用的特性,它將是您旅行時的最佳夥伴,更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Review & Award

Nikktech Lavi S Review

Play3r Lavi S Video Review

eTeknix Lavi S Review

Proclockers Lavi S Review

ThinkComputer Lavi S Review

What Next Lavi S Review

マックスむらい Lavi S Overview

Tom's Hardware Germany Lavi S Review

Dragon Blogger Lavi S Review

 
出色的音質 最高規格的40mm喇叭單體為您創造最美好的使用者體驗,跨越低音、中音至高音的完美音樂平衡,給您身處音樂會現場般的感受。
 
有線/無線/無線藍牙喇叭 多種功能模式可供選擇使用 運用最新的藍牙連接技術,Lavi S以最佳的續航力讓您徜徉於流暢清澈的樂音中。同時Lavi S也提供有線/無線的雙模式切換選擇,更貼近您每一刻的需求。除此之外,Lavi S還有一項獨特的功能-無線藍牙喇叭。Lavi S的音響是由一對2W的喇叭單體所組成,總音量輸出瓦數高達4W,足以媲美雙聲道的桌上型音響,讓您所在的地方都能盡情的享受音樂。
支援有線/無線/無線藍牙喇叭三種模式
 
轉接來電功能 功能操作容易,從耳機耳罩上便能輕鬆控制播放、暫停、切換歌曲和聲音大小,只需要一個按鍵便能接聽電話!
 
快速充電且續航力佳 高品質1000mAh鋰電池只需2小時的充電時間,就能提供您30小時(耳機模式)/3小時(無線藍牙喇叭模式)的音樂饗宴,不管您走到哪,音樂就隨著到哪!
 
折疊式收納設計 簡單折疊收納設計讓您攜帶更方便,不佔空間。
 
簡易操控,使用更方便 可輕鬆切換音樂與來電,操作方便簡單,讓您享受音樂不再手忙腳亂。
 
舒適的耳機側墊 精選人造皮革耳墊,耐用且觸感舒適柔軟,加上配合人體工學設計,能罩住耳部,長時間配戴也不會產生壓迫感。
 

 

Customer also viewed...

Lavi L 耳罩式無線耳機

Lavi D 耳罩式雙模無線耳機

Support

File name: Release Date: Notice:
Lavi S User Manual 2014/10/01 Supports the following languages: English, German, Japanese, Spanish, Chinese, Russian, Portuguese, Arabic, French
產品名稱 Lavi S 耳罩式三模無線耳機
尺寸
 
長: 200mm
寬: 190mm
高: 80mm
型號 AD-HDP-PCLSBK-00
藍牙晶片模組 藍牙3.0 (中星微WS9621)
使用範圍 10公尺 (開放空間)
其他 耳機音響:
喇叭單體: Φ40mm
阻抗: 32Ω
頻率響應: 20Hz~20KHz
聲壓等級: 109dB±3dB

外響喇叭:
喇叭單體: Φ40mm
阻抗: 4Ω
輸出功率: 3W
頻率響應: 160Hz~20KHz
聲壓等級: 81dB±3dB
麥克風: Φ4.0*1.5mm, -42±3dB
電芯容量: 1000mAh/3.7V (Li-polymer)
連續撥放效能 最大三十小時(耳機)/ 最大三小時(外響喇叭)
輸入功率 DC 5V/500mA, Mini USB
充電時間 2小時
LED 指示燈 音響模式LED指示燈
開啟: 藍燈(恆亮)

藍牙LED指示燈
電量不足: 紅燈(閃爍)
充電中: 紅燈, 充電完成: 自動關閉
藍牙配對中: 藍燈與紅燈交替閃爍
藍牙連接成功: 藍燈(慢速閃爍)
藍牙未連接: 藍燈(快速閃爍)
重量 118克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