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手持支架 | H5-Note 車用智慧型手機支架-進階款

聰明車架,安全行車

H5-Note進階款的特殊吸盤除了可以吸附在擋風玻璃的位置外,還可以吸附於儀錶板上方的表面,任何角度都能隨心所欲使用,使用簡單又方便,同時也能提高您行車的安全性。



 

Review & Award

Play3r Reviews the H5-Note

耐用堅固的鋁合金材質H5-Note 進階款車用支架採用高級鋁合金材質,運用CNC技術,使其堅硬、耐磨、防刮,比市面上的車用支架更加耐用, 壽命更長。它可以承受透過擋風玻璃的高溫日曬與熱度。
支援市面上大部分手機 (螢幕為4” ~ 6”的智慧型手機)H5-Note進階款車用支架幾乎可以支援目前市面上各款(4” ~ 6”)螢幕大小的智慧型手機。無需擔心螢幕大小的問題。
兩用強力吸盤H5-Note的兩用強力吸盤除了可以吸附在擋風玻璃上,還可以吸附在儀錶板上方的表面。行車安全更加分!
吸附在擋風玻璃上
吸附於儀錶板上方的表面
真正的360°角任意旋轉H5-Note的特殊機構設計,輕鬆解決360度旋轉的難題。
120°垂直翻轉H5-Note的特殊機構設計,可以120度上下調整,讓您視野無死角。 
180°左右翻轉H5-Note的特殊機構設計,可以180度左右翻轉,讓駕駛和副駕駛都方便使用。
180° 腳柱旋轉不只支架可以旋轉,支架的腳柱也可以達到180度的旋轉,真正無死角!
專利的六爪支撐設計六個支撐點搭配橡膠防滑爪子,穩穩的抓住您的手機, 也不用再擔心車子的劇烈晃動而導致手機滑落。

Customer also viewed...

H1智慧型手機桌上支架 - 進階款

E-ONE 晶鑽級全鋁合金耳機支架

H10+自行車專用手機支架

Support

File name: Release Date: Notice:
H5-Note User Manual 2014/10/01 Supports the following languages: English, German, Japanese, Spanish, Chinese, Russian, Portuguese, Arabic, French
產品名稱 H5-Note 車用智慧型手機支架-進階款
尺寸
 
Length: 102mm
Width: 100mm
Height: 165mm
型號 HO-MHS-AL5NBK-00 (Black)
包裝盒內容物 H5 Note x1
說明書 x1
其他 高品質鋁合金打造
適用於所有4吋至6吋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多功能吸盤, 可以吸附於大部分平滑面,例如儀錶板和檔風玻璃
專利設計,調整式卡扣設計讓吸盤更穩固
正面360°旋轉視角
垂直120°旋轉視角
平行180°旋轉視角
鐘擺180°旋轉視角
相容性 適用於所有4吋至6吋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材質 高品質鋁合金打造
重量 205g
保固 2年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