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_音響 | 酷韻Duo雙聲道立體聲無線藍芽喇叭

自由決定您想要擁有音樂陪伴的地方

酷韻Duo雙聲道立體聲無線藍芽喇叭結合了最新的無線科技和最流行的設計, 低調但卻能提供您極致的音樂體驗。不論是與朋友分享音樂,或是與家人一同共享週末的電影時光都能好好的享受音樂所帶來的愉悅感。除此之外,酷韻Duo是一組(兩個單聲道喇叭)組合而成, 同時它也可以單獨各別使用,分享音樂更方便。

讓全新的酷韻Duo雙聲道立體聲無線藍芽喇叭帶給您極致的音樂體驗。



 

Review & Award

CoolPC Groovy Duo Boxing & Review

Tom's Hardware Germany Groovy Duo Review

Custom PC Review Groovy Duo Review

The Overclocker Magazine Reviews the Groovy Duo

Proclockers Groovy Duo Review

Bjorn3D Groovy Duo Review

Benchmarkreviews Groovy Duo Review

 
簡約低調的設計 簡約,低調的消光黑搭配上LED燈的完美點綴,酷韻Duo展現出非凡的氣質。即使是播放音樂也可以展示出個人不同的品味,讓人羨慕。
 
酷炫又具有強大能量的喇叭 讓酷韻Duo加倍您的音樂體驗,單顆喇叭3w的輸出音量,在配對兩顆喇叭之後音量更加倍至6w,除了提升音量外,雙聲道更能真正呈現立體聲音效。小小的體積卻擁有著強大的音量。適合音樂成癮的您!
 
播放時間長,快速充電 內建的900mAh電容量可以讓喇叭連續播放8小時以上,而充電(0-100%)僅需要3小時即可充電完成。播放時間長,充電時間短,讓您有更多時間可以享受音樂。
 
迷你小劇院 打造一個屬於您個人的小小劇院,輕鬆補足平板電腦、手機、筆記型電腦音源輸出不足的缺點,讓您擁有更棒的音樂體驗。

不只是看電影,玩遊戲也更能讓您身歷其境。
 
指示清楚,操作簡便 實體的功能鍵按鈕讓您輕鬆解讀按鈕所代表的功能,其中包含電源開關、藍芽配對、音量大小等。此外,LED充電指示、藍芽配對狀態指示以及充電指示燈也是一目瞭然。充電孔和音源線插孔也都再明顯的位置,能輕鬆辨別。
 
藍芽連接距離 藍芽連接的距離最長可達10公尺之遠,使用上更加方便!
 
 

 

Customer also viewed...

酷韻無線立體聲喇叭

酷韻W 無線充電藍芽喇叭 & WPC無線充電板

酷韻GroovyR 壁掛式無限藍芽喇叭

Support

File name: Release Date: Notice:
Groovy Duo User Manual 2014/10/01 Supports the following languages: English, German, Japanese, Spanish, Chinese, Russian, Portuguese, Arabic, French
產品名稱 酷韻Duo雙聲道立體聲無線藍牙喇叭
尺寸
 
(單顆)  
Length: 65mm
Width: 65mm
Height: 80mm
型號 AD-SPK-PCGDBK-00
藍牙晶片模組 CSR V2.1+EDR
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音訊傳輸協定A2DP(Audio Sink only),  
使用範圍 10公尺內 (開放式空間)
電池容量 900mAh / 3.7V鋰聚合物電池
輸入功率 5V0.3A Micro USB
音源輸出功率 3W+3W(RMS)
連續撥放效能 最長可連續播放8~10小時
充電時間 3小時
相容性 支援藍牙2.1版本以上,如使用較舊的藍牙版本,可能會導致連接和播放上的問題 針對於(Window7/XPC和MAC)的筆記型電腦,由於電腦內建的藍牙版本較舊,可能導致連接和播放的問題,建議在藍牙2.1以上的版本以確保最佳的連線和播放品質
LED 指示燈 LED*1 單顆LED指示燈

單聲道模式 
藍牙搜尋配對: 藍色&紅色燈快速交替閃爍
藍牙連接完成: 藍色燈恆亮
音源線輸入模式: 紅色燈恆亮

雙聲道模式
藍牙搜尋配對: 藍色&綠色燈快速交替閃爍
藍牙連接完成: 綠色燈恆亮
音源線輸入模式: 紅色燈恆亮
材質 喇叭主體: Plastic
音箱: Plastic
喇叭網: Metal
重量 273g(單顆),546g(組)
保固 1年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