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手持支架 | H7

精品展示 設計 精品藝廊 影片 技術規格
 娛樂世界,全新體驗

延續LUXA2熱賣商品H5 iPhone精美車用支架的理念,可以輕鬆自如的放置和拿取iPad及iPad2,不但能在車上使用也可放在任何光滑平面上當支架,強而有力的六個支點和多項貼心設計緊緊幫你抓住iPad/iPad2。你可以盡情看電影、玩賽車遊戲、FaceTime,您可以不用擔心脖子和手痠,無後顧之憂的享受娛樂生活。




 
彈性的軟管設計

彈性自如又有力的中央軟管不但能輕鬆調整到符合您需求的角度,更有吸震功能可避免乘車時的劇烈晃動。

橡膠墊設計

內側的矽膠墊設計能加強黏附住您的iPad或iPad2,外側的橡膠墊不但有緩衝功能更能防止刮傷車子內部裝置。

車內影音娛樂

H7是您車上最好用的個人娛樂裝置。您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專心的在前座駕車,讓寶貝孩子享受影音娛樂。

支點加大設計及360°旋轉

適用於iPad和iPad2。無論您有無使用保護套/殼,加大的支點設計都能緊緊的抓住它。360°旋轉設計讓您隨心所欲的調整到最佳視角。

多段式強力吸盤

高品質吸盤可以承重8公斤(18磅),強而有力的多段式吸盤設計讓你輕鬆的吸附到擋風玻璃或桌子等任何光滑平面上。


創意滿分

強力吸盤使得H7讓你想在哪用就在哪用!除了擋風玻璃、天窗、車窗,還能吸附在任何玻璃表面。發揮你的創意吧!你想要吸附在哪裡使用呢?


多功能用途

不論在家裡桌上使用或在咖啡廳,H7讓你輕鬆看電影、瀏覽電子書和玩你最喜歡的遊戲!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