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手持支架 | H6

精品展示 設計 精品藝廊 影片 技術規格 得獎與評論
 輕盈. 歡樂無所不在

H6 iPad支架為攜帶設計。為迎合不同用戶的需求,不管是將iPad長期放在家中或是常常出國的用戶都非常適用。你可以將它垂直站立或是橫躺調整至您想要的任何角度。H6 iPad支架使用耐久的鋁合金材質,不管是搭配Apple iPad 或其他電子書都顯得高雅時尚。折疊設計更便於攜帶。H6 iPad支架還隨貨附贈精美配件攜帶包,讓您輕鬆攜帶iPad傳輸線及充電器等等。

支援 iPad, iPad 2




 
耐用的鋁合金材質

堅持採用精細的鋁合金材質,表面堅硬耐磨不易刮傷。為了確保每一個完美的表面,H6採用噴砂處理設計,展現了質感和時尚的完美結合。

輕鬆攜帶

特殊的折疊設計,只要將H6折疊好放進包包即可輕鬆的攜帶外出旅行。

靜音型轉軸

耐用的靜音型轉軸最大能承載4公斤重的平板電腦或電子書。該特殊靜音型轉軸確保您在轉動時完全不會有任何噪音。

多重支援性

H6的六個支點可調整的範圍是14.5cm~24.5cm,不僅能放置 iPad,市面上多數類似尺寸電子書也能適用。


翻轉隨心 ‧ 歡樂分享

除了可以360度旋轉至任何您喜歡的觀賞角度,H6還能橫放、直放在桌子上,調整至任何您喜歡的觀賞角度。


隨貨附贈零件包

LUXA2 H6 還隨貨附贈了一個零件包,能讓您將傳輸線及充電器放置其中,隨身帶著走。


隱私權政策-重要通知